大师傅该v

重生都市弃少



人称“九荒魔尊”的大修士秦朗渡劫之时遭挚友背叛,陨落在心劫中,却阴差阳错之下重回地球的少年时代。前世我吞星吐月,万仙膜拜,登临宇宙之巅,身边却无人相伴。这一世重回都市,定要自强不息,重回巅峰!背信弃义之人,我必杀之而后快;一路伴我之人,只愿不负前尘不负卿!



1第一章 重回少年


夜晚,江州市某条公路上。


一辆乳白色的奥迪TT飞驰而过,在月光下犹如一匹银色骏马。


车中,林馨儿洁白如玉的双手紧握方向盘,一双如水般的眸子中愁云密布,通过后视镜撇了一眼坐在后面的男人。


那是她的丈夫秦朗,因为扫黄被抓进局子,刚刚被她担保出来。


此刻,一脸淡然的秦朗却满腹思绪,内心波涛汹涌。


“这是两百年前的地球?我竟然重生了?”


当初被人陷害抛下悬崖,幸好遇到师傅子牙仙尊路过地球,出手相救。后来跟随师傅离开地球,横渡虚空潜心修道。短短两百年就突破渡劫期,超越师傅,仙界敬为九荒魔尊!所谓魔尊,遨游虚空,口吞星月,万仙敬仰的存在。


“可我渡心魔之劫的时候,却遭到自己最信任的兄弟和红颜的背叛!最后一刻我凝聚真元,爆破元神想与他们同归于尽,没想到却重生回到了地球。沈奕、艾琳,我把你们当成最信任的人,想不到最后背叛我的也是你们,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!”秦朗眼中怒火冲天,紧握双拳,连指甲刺进肉里也没有察觉。


他收起思绪,目光扫到后视镜中那张清丽的脸庞,不禁恍若隔世。自己现在重回了少年时代,前面开车的是他的妻子林馨儿,江州馨语集团的总裁,也是江州出名的绝色美女。追求者数不胜数,哪个不是人中蛟龙。最后却迫于秦家的威压嫁给了自己这个窝囊的男人。


两百年不见,秦朗心中不由感慨万千,当年终究是自己负了别人。


秦朗的母亲是宁州秦家家主身边的侍女,因为家主酒后乱情生下了自己。


“秦家啊秦家,我母亲为了将我养育成人,受尽你们的冷眼和欺侮,最后还要被你们赶出宁州!秦承庆,因为你的大儿子在军中意外身亡,就把我发配江州和林馨儿结婚,让别人嘲笑我只是一只配种的公狗。”


“我被世人耻笑,每日借酒浇愁,浑浑度日甚至还染上了毒瘾。最后无缘无故被人抛下悬崖,害母亲以为我死了,终日郁郁寡欢以致撒手人寰。”


“这一世我秦朗重生归来,定要不负家人不负卿!重新站上修仙者的巅峰,君临大地!”


前世记忆如海水般涌来,秦朗原本无神的眼中多了一道精芒。


看着开车的女人,秦朗嘴角掀起一丝苦笑。两人虽然是夫妻,但是结婚五个月都没说过几句话。后来自己被人害死,也不知道林馨儿是否改嫁。


“馨儿,对不起。”


“嗯?”林馨儿皱了皱眉头。自从她和秦朗结婚之后,这个丈夫只会花天酒地,今天居然跟自己说对不起。


“以后别去那种地方了。”林馨儿语气冷漠地说道。当初迫于家族压力才答应了这门婚事,但他们夫妻却只是有名无实,心高气傲的她又怎会愿意跟这样的废人同房。


秦朗嘴角苦涩,他不过借酒浇愁而已,根本不是去找女人玩。


两人一路无言。


10分钟后,飞驰的汽车终于停在一栋漂亮的小洋楼门口。


秦朗跟在林馨儿身后下车,这里一切依旧。林馨儿不仅人长得漂亮,商业方面也是天资卓越。独自运营一个大公司,资产至少几千万,在江州能排入前100。但这栋别墅除了他们两个人,平日里就只有一个佣人琴妈,略显冷清。


这时,一个男人突然朝别墅走来。男子身穿笔挺的西装,剃着平头,皮肤白净,约莫三十岁左右,直接走到林馨儿身边说道:“林总,听说秦先生出事了?”


“已经没事了。”林馨儿说道,两人走到别墅外门口谈话。


秦朗坐在沙发上,神色淡然。这个男人叫李伟,是馨语公司的总经理,林馨儿似乎很是器重。


“林总,恕我直言,秦先生这样做对你和公司都不好,他只会害了你,不如早点离婚。”李伟劝说道。


林馨儿面无表情,语气冷淡地说道:“李经理,这是我的私事。”


李伟眼中闪过一丝狠厉,说道:“林总,我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

“你先回去吧。”林馨儿话中带着一丝不快,说罢直接转身朝着二楼的房间走去。


李伟不肯死心,脸色阴沉地看了一眼秦朗,说:“秦先生,能不能聊几句?”


秦朗轻轻抬了抬眼皮,“李经理,找我何事?”


“人贵有自知之明,你曾经是秦家的二少爷,林总迫于秦家的压力才答应嫁给你。但现在秦家已经对外宣布放弃你这个二少了。你一个秦家弃少,根本配不上馨儿。真心为馨儿好,就早点和她做个了断,放她一条生路。”李伟一脸倨傲,看秦朗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垃圾。


这也难怪。秦朗在江州圈子里是出了名的窝囊废,公司里的普通员工都能对他呼来喝去,李伟自然更不会把这个总裁“丈夫”放在眼里。


“这是我的家事。现在的我有实力让馨儿幸福。”秦朗平静地说道。


经历过两百年的修仙磨炼,他的道心早已坚如磐石。李伟的挑衅就像一只蝼蚁在对他嘶吼,激不起他内心半点涟漪。


李伟冷笑道:“就凭你也能让馨儿幸福?你这种人我见得太多了,只会口空说大话。时间会证明一切,馨儿有权利选择自己真正爱的人。”


“她爱不爱我是她的事,但终究是我辜负了她,从今天开始她一定会幸福。”秦朗叹了一口气,只要自己重回巅峰,什么千亿资产,滔天权势到时唾手可得。


“言尽于此,你好自为之吧。”李伟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离开别墅。


秦朗转过头,却发现林馨儿站在楼梯上,正看着自己,不由露出一个微笑。


林馨儿顿时有些恍惚,突然间她觉得眼前的人变得有些陌生。这个男人身上的气质沧桑坚韧,浑身上下更散发出一股充沛的自信。


或许,这只是一种错觉而已。她心高气傲,当初若不是秦家强势压人,又怎么会和秦朗结婚。为此受尽亲友的冷眼嘲笑。


“你来我房间一趟。”林馨儿突然说道。


秦朗不禁一愣。他记得和林馨儿结婚却未同房,像林馨儿这种天之娇女,血液里都带着一股冷傲,又怎会看得上自己这个弃少。


“难道……”秦朗心里一动,跟着林馨儿走进她的房间。2第二章 为了你好


原来只是林馨儿房间的灯泡坏了,让秦朗进来帮忙换灯泡……


秦朗哭笑不得,摇摇头回到自己的房间。想要保护自己的家人,弥补前世遗憾,只有马上开始修炼,早日重回巅峰。


“目前地球上的灵气太过稀薄,难怪前世师傅要带我离开。当初修炼到渡劫期才发现,少年时代在地球留下太多遗憾,埋下了心魔隐患。这一世重走修仙之路,一定要万事随心,彻底斩断心劫。”


“前世我创造了九荒炼体诀,霸道无比,横扫仙界!今世我重修一遍,有前世两百年的修仙经验,必能如虎添翼。”


秦朗一边在脑海中搜寻记忆,一边盘腿而坐。他调动气息,双目紧闭,感受天地灵气。


……


翌日中午,秦朗终于睁开双眼。此时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恶臭,秦朗看了一眼身上的污垢,白衬衫都染成了黑色,都是从身体里排出来的毒素。


秦朗起身去冲了一个澡,换好衣服下楼来到客厅。有前世的修仙经验配合‘九荒炼体诀’如此霸道的功法,一夜之间就已经突破了练气一层。


“嗯?”秦朗目光扫到摆放在客厅中央的茶几上,上面放着一张银行卡,还压着一张小纸条:


“卡里有三万块钱,你拿着当生活费。”


秦朗嘴角掀起一抹苦笑,自己现在像个吃软饭的小白脸。等有了实力,千万、上亿资产又算什么,统统唾手可得。


拿上银行卡,秦朗出门打了辆出租车来到市区。在药房购买了些药材,三万块钱花的一分不剩。


“修仙之路,财侣法地,没想到我堂堂九荒魔尊也有被钱难住的一天。”秦朗无奈地撇了撇嘴。才买了一些何首乌和人参,钱就花的一干二净,而且这些药材只有二十几年的药龄,只能说聊胜于无。


“我虽然进入了练气期,但末法时代天地间的灵气实在过于稀薄。想要短期内再次突破修为,只能依靠药力辅助了。”


回到别墅区,秦朗没有开门回家,而是直接穿过小区向后山走去。这个小区在江州算中等档次,依山傍水,环境清幽,背靠鹅湖山。


秦朗爬上山,找了块空地盘膝而坐,将药材放在身边,开始修炼九荒炼体诀。


随着他调整好呼吸,闭目入定,周围的空气中仿佛产生了一种奇怪的引力场。方圆数十里的灵气像受到召唤一般朝他汇聚而来,脚下一堆药材中的药力也都被他吸入体内。


“以我目前的实力,只能能施展出这个小聚灵术。”秦朗略有不满地摇了摇头。巅峰时期的他曾布下聚灵大阵,吸纳整个虚空宇宙中的灵气如探囊取物。


“前世我修成九荒魔尊,口吞星月,万仙膜拜,徒手可撕开虚空,眨眼穿越亿万公里!现在估计一颗子弹也能杀死我。”


秦朗不禁有些感慨。不知不觉中夕阳早已落山,一轮明月高悬天空。


……


当破晓的晨光打在脸上,秦朗猛然睁开双眼,一对星眸射出精芒。


“哈!”他张嘴吐出一口气息,空气中突然一道白芒闪过。


“咔嚓!”眼前五米左右一颗有成人大腿粗的大树拦腰倒下,切口平滑如镜。


“一夜之间我已修到练气四层,不出一个月应该就能突破练气期达到先天境界。”秦朗脸上并无喜色,反而眉宇间多了一丝凝重:“现在修炼越快,后面需要的灵气就越多,可如今整个地球都灵气稀薄……恐怕只能依靠大量的药材,再加上玉石汲取灵气才行。”


现在想这些也没用,秦朗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落叶,准备下山回家。


刚走到门口,却看见林馨儿穿了一条纯白雪纺长裙准备出门。一头乌黑长发柔顺地洒落香肩,绝美的面容略显苍白,带着几分倦意,让人心生怜惜。


“馨儿,这么早就要出去吗?”秦朗说道。他和“妻子”虽然已经结婚五个月,同住一个屋檐下,却感觉像是陌生人一般。


林馨儿似乎没有想到秦朗会主动和自己打招呼,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,说:“本来我想自己先走的。刚好,你同我一起出去一趟。”


“去哪里?”秦朗狐疑道。


“大伯他们说要找我谈点事情。”林馨儿说着已经上了车,满脸愁绪被秦朗尽收眼底。


秦朗不再多问,拉开车门钻了进去。


呼啸的引擎声响起,奥迪TT离开别墅,一路奔驰,开到一处茶楼。


两人下车,秦朗跟着林馨儿走进茶楼,来到一个包厢门口。


推开包厢门,一群打扮光鲜的男男女女围着茶几坐成一圈,正在三三两两地聊天。


秦朗认识这群人,都是馨儿的亲戚。除了自己的岳父,还有馨儿的大伯、大婶、二伯、二婶,以及几个堂兄妹。


“哟,这不是小朗吗?就放出来了?”一个尖刻的声音响起。


林馨儿柳眉微皱,深呼一口气,神情不悦道:“大婶,秦朗只是犯了一点小错。”


“我们都听说了,他去寻花问柳,碰到派出所扫黄当面被抓了个现行,我们林家的脸都被他丢光了!”大婶冷冷说道,狠狠瞪了秦朗一眼。


“馨儿,我们都是为了你好。有些东西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!”另外一个女人说道。


“二婶,这是我自己的事,不用你操心。”林馨儿咬着薄唇说道。


秦朗神色淡然,看都懒得看眼前这群人。前世他们就是这幅嘴脸,当初自己还是秦家二少的时候拼命巴结,知道秦家放弃了自己就极尽冷嘲热讽。


“咱们堂姐长得如花似玉,嫁给这种窝囊废,真是暴殄天物。”一名留着齐刘海,皮肤白皙的少年说道。


“就是就是,这种只会吃软饭的家伙,一点用都没有,浪费我们馨儿姐的大好青春。”坐在少年旁边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嫌弃地说道,正是林馨儿的堂妹。


秦朗充耳不闻,表情依旧云淡风轻。修仙两百年,怎会为一群蝼蚁动怒?人世间千种忧愁,唯杀字可解!只不过眼前这些人都是馨儿的亲戚,不方便动手罢了。


这时,一个梳着大背头,满脸络腮胡子,身穿白色西装的中年男人轻轻咳嗽一声,场面顿时安静下来。他看着林馨儿说道:“馨儿,今天找你过来是谈正事的。馨语集团撑不下去了,大家都觉得应该趁早卖给徐家。”


“卖给徐家?”林馨儿冷漠的脸上又多了一层冰霜,难以置信地瞪着男子说道:“馨语集团是我妈一手建立起来的,当初分股份给你们每年坐拿分红。现在公司有难,你们不仅没有拿出一分钱帮忙,还要让我卖掉我妈打拼这么多年的心血?”


中年男子沉声说道:“馨儿,商场如战场,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。你一个女儿家撑得太累了,不如趁公司还值钱的时候卖掉,享享清福。爸爸这都是为你考虑。”


“你为我考虑?妈妈去世之后,你成天夜不归宿,喝酒赌博,在外面找女人。没钱就问我要,口口声声说为我考虑,你付出过什么?”林馨儿有些激动地说,身体微微发抖。


“啪!”旁边一名中年男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正是林馨儿的大伯林树海,怒道:“馨儿!树河他毕竟是你亲爸,你怎么说话的,这是不孝!我们今天说的这些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

“为了我好?当初逼着我嫁进秦家,现在又逼我卖公司,我看你们就是想早点把钱拿了好去逍遥快活。我绝不答应!”林馨儿气得柳眉倒竖。


她的母亲在大学的时候和林树河相识,毕业后放弃了留在燕京的高薪工作,和林树河一起回到江州创业。没想到结婚后林树河整日不思进取,公司根本不管,拿着家里的钱在外面花天酒地,经常夜不归宿。


林树河脸色阴沉,正要发作,突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:“豹爷,里面已经有客人了,要不我给您换一间更好的吧。”


“滚开!我倒要看看谁这么有种,连我花豹的面子都敢不给。”


“砰!”


包厢门突然被推开,三个人高马大、剃着板寸的男人站在门口,一脸凶神恶煞地盯着众人。3第三章 初显身手


“林总,对不起!我,我实在拦不住……”一个二十岁出头的服务生站在一旁,脸色惶恐。


林树河皱起眉头,盯着对方,说道:“你们是什么人,没看见我们已经订下这个包厢了?”


一个手臂布满纹身的男人走了进来,径直朝林树河走去,身上散发出凶狠的气势。


“你,你要干什么?我们可是江州林家!”林树河有些害怕,却强撑着一口气说道。


“啪!”


纹身男突然抬手一巴掌打在林树河的脸上,“江州林家?什么狗屁玩意,老子没听过。”


坐在桌子边的几个男人都站了起来,愤怒地盯着纹身男。林家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,资产也有大几千万,在江州算是中产。


“馨语集团你没听过?宁州秦家呢?那可是我们亲家!”林树河捂着被扇肿的脸,对男子怒目而视道:“不想死的话,马上给我道歉。”


“宁州秦家我是惹不起,不过听说馨语集团的美女总裁嫁了一个秦家弃少,真是可惜了。”花豹走进包厢,一边把脖子扭得咯咯响,一边冷笑着说道。


“草!你敢不把我们林家和秦家放在眼里?”那个皮肤白皙的齐刘海少年突然站起来,对花豹骂道。


这人是林馨儿的堂弟,大伯林树海的儿子林子冲。平时游手好闲,仗着林家和秦家的名号在外面胡作非为,嚣张跋扈惯了,哪受得了这种气。


只是话音未落,就被人给一脚踹在地上,接着又是一顿拳打脚踢。疼得整个身子蜷缩成虾米状,抱头惨叫。


“告诉你们,我是虎爷的人。秦家我是不敢得罪,不过你们林家的人算什么东西!”花豹目露凶光地说道。


林树河等人瞬间愣住了,虎爷可是江州地下世界的头号大佬,势力范围遍布整个城南,能量之大根本不是区区林家可以想象。


整个包厢突然安静地可怕,所有人都低下了头,噤若寒蝉。


“豹爷,豹爷,对不起!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得罪您了。我该死,我给你道歉。”林树河一脸谄媚,点头哈腰地说道。


林馨儿眼中满是嫌恶,用力咬着薄薄的下嘴唇。真不明白母亲怎么会看上这种人。


花豹脸上露出傲然之色,“算你们识相。”说完,用余光扫视众人。突然瞪大眼睛,直勾勾地看着林馨儿。


“这位应该就是馨语集团的林总吧,真是百闻不如一见!”花豹目露淫光,伸出手想要和馨儿握手。


林馨儿面如冰霜,干脆把头撇到一旁。


花豹脸上一愣,伸在半空中的手一时间不知要不要放下,恼羞成怒道:“林总,不要说我花豹今天不给你面子。过来陪我喝两杯酒,我放你们离开。”


“不想喝。”林馨儿俏脸如霜,柳眉倒竖瞪着花豹说道:“你们再不走,我要报警了。”


“哈哈,报警有鸟用?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!”花豹突然伸出手直接抓向林馨儿的胳膊。


林馨儿虽然在商场上是女强人,但毕竟也只是个刚刚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哪里见过这样的凶神恶煞?吓得花容失色,直接闭上了眼睛。


这时,突然一道冷冷的声音响起,“拿开你的脏手。”


秦朗不知何时挡在了林馨儿身前,伸出右手紧紧扣住了花豹的手腕。


“你他妈活腻了,敢挡我?”花豹怒目瞪着秦朗,暗自用力,却发现手抽不回来。


见到秦朗敢动手,林馨儿美眸中闪过一丝诧异。自己这个名义上的“丈夫”,窝囊懦弱,整天只会花天酒地。现在却为了自己和花豹动手。


林树河等人则被吓得不轻:“秦朗,你想干嘛?豹爷只是让馨儿陪他喝两杯酒而已。”


“是啊,馨儿,你陪豹爷喝两杯酒,道个歉就完事了。”


“秦朗,你想死可别连累我们啊。”


花豹见秦朗孤立无援,气势又上涨了几分,说:“原来你就是秦朗,你知道我是谁吗?虎爷身边的人!虎爷身价上亿,控制整个城南,连市长见了他都要客客气气,你还不快滚开?”


“那又如何,你所说的虎爷在我面前也不过是一只蝼蚁,你又算什么东西。”秦朗气定神闲地说道。


“秦朗!”叶开海气得脸色发红。


“自己想死别拖累我们啊,你还以为自己是秦家的二少爷?这里可不是宁州!”


“你他妈的是白痴吗?”林子冲大声骂道,全然忘记自己刚才被人当死狗一样暴打的屈辱。


花豹嘴角掀起一抹残忍的弧度,怒极反笑道:“看来你不仅是一个废物,还是一个弱智!居然狂妄到如此地步,就算你秦家家主过来,也不敢如此辱没虎爷。”


“我说过了,什么江州虎爷,我要杀他如杀鸡狗。”秦朗面不改色说道。


“他是不是疯了?”林树河吓得倒吸一口凉气。


林馨儿却深深地看着秦朗,心思复杂。


“狂妄至极,废了他!”花豹气得青筋暴起,大喝一声。


花豹身后的两名打手早已跃跃欲试,化作两道身影冲向秦朗。他们街头打架出身,对付普通人以一敌五都不在话下。


秦朗扣住花豹的手腕突然用力一捏,同时一脚踹在他的胸口。花豹一米八五左右的大块头,瞬间如一个布娃娃般倒飞出去,撞到包厢的墙壁上才停下。只见花豹痛苦地捂着胸口,痛得眼泪鼻涕都流了出来,右手手腕竟然已经被捏碎了!


下一秒,另外两道身影也被秦朗两拳打趴在地上。


林家众人都瞪大眼睛,嘴巴张大到能塞进鸭蛋,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切。什么时候秦朗变得这么厉害了!


秦朗一脚踩住花豹的手掌,居高临下冷声说道:“给馨儿道歉,饶你们不死。”


“这个世界上能让我花豹道歉的人还没出生呢!妈的,你能打又怎样,能打得过几百号人吗?能挡住子弹吗!”花豹愤怒地瞪着秦朗,有虎爷撑腰,他不相信秦朗敢把自己怎样。


“聒噪。”秦朗随手拿起一双筷子,如掷飞镖般扎向花豹的手掌。


“唔……啊!!”


花豹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,手背上被硬生生扎出两个血洞,鲜血直流。


“秦少,秦爷!我错了,我错了!林总对不起,您大人有大量,放我一马。”花豹一边磕头一边求饶。


以九荒魔尊的行事风格,敢辱没自己身边的人,必定要杀之而后快!只是秦朗现在刚刚重生,离自己的巅峰实力差距太远,没必要给自己惹下麻烦。


秦朗松开脚,拉着林馨儿的手说:“馨儿,我们回家。”至于林家一群目瞪口呆的亲戚,全都被当成了空气。


花豹眼里闪过一抹狠厉:“秦朗,你死定了!”


  • 书名 《重生都市弃少》书号:299

  • 微信关注公众号【爱书文学】,回复书名或是书号299,都市重生《重生都市弃少》免费在线阅读TXT下载




评论

热度(1)